【選購魚油目的不同劑量不同】

【選購魚油目的不同劑量不同】

人們要選購魚油,就是要補充Omega-3來和Omega-6平衡,如果失衡的話,容易導致心血管疾病、過敏、精神疾病接踵而來,嚴重威脅身心健康。
Omega-3已被研究證實,有顧心臟、抗發炎、抗憂鬱、防失智等功效,其中又以EPA和DHA對人類的幫助最大。

市面上魚油百百款,要如何挑選呢?
購買前先了解使用目的,如果所需Omega-3劑量需求較高,建議選濃度高點,可以少吞幾粒。
一般保健:每日建議Omega-3攝取1000毫克。
懷孕補充:每日建議DHA 300毫克或Omega-3 2~3000毫克。
大腦保健:每日建議DHA 900毫克或Omega-3 2000毫克。
心血管保健:每日建議Omega-3 2~3000毫克。
降低血中三酸甘油脂濃度:建議挑選Omega-3含量80%以上的魚油產品。
改善自體免疫發炎狀況:每日建議Omega-3 3000毫克。
改善眼睛乾澀狀況:每日建議Omega-3攝取600~1500毫克。

另外常見的魚油軟膠囊會比較大粒,吞服能力不佳的朋友,建議選擇膠囊較小的高濃度魚油服用。

返回